[会员活动] ACHPPI Student Mentorship Program

本期项目旨在帮助(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等心理与助人专业方向)硕士项目、博士项目、博士实习的申请人,完善文书、简历等在内的application package,提升申请过程中的行动力与积极情绪体验,以期收获宝贵的mentorship与满意的offer。

项目包含的指导包括:

指导模式人数形式说明
CV/PS/Essay writing guidance1v1Online meeting/Email配对成功后,mentee需主动联系mentor沟通指导时间方式内容
Application package review11v1Online meeting/Email同上
"Just do it" peer support group21vN21天临时微信群配对成功的mentee自愿参加,全员由mentee组成
Wechat group Q&A1vN微信会员群鼓励所有有需要的申请人在会员群提问,内容具体、问题明确

1Mentor尝试以招生官视角与Mentee沟通现有材料(含cv, ps, essay, transcripts, language scores, etc.)的优点与不足。
2群内主要分享申请进程与收获,以创造一个积极的团体互助空间,减少申请期拖延症与消极情绪(临时性微信群,到期解散)。

项目如何运作:

  • 所有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是ACHPPI有效会员
  • 所有申请人必须完成报名表,请注意为保证项目的质量,本期mentee名额有限,仅录取有强烈参与意愿的申请人。
  • 报名表链接请会员登陆后在此处查看
  • 项目名额自2021年10月22日23:59滚动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23:59
  • 项目工作组将审核报名表,通过邮件完成配对。
  • 所有配对成功的mentor与mentee将参与线上启动会议,具体时间与会议链接将通过邮件告知。
  • 本期配对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2日23:59。在十一月中旬与项目尾声,所有申请人将分别收到一份反馈问卷。

如有任何有关本期项目的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chelsiexie7@gmail.com。

提前感谢各位Mentor的付出!期待各位的报名与参与!

2021年10月20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