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摘要 | Weekly Digest

部分资料由群友提供,不代表ACHPPI立场
通讯组:何宇红、徐梦飞、张淼、安然、李悦

重要通知

随着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不断壮大,办的活动越来越多,我们希望会员的福利更能够体现出来。接下来我们会陆续完善会员管理方面的一些工作。马上我们会和2020年6月24日前加入ACHPPI的学生会员联系(请留意你的邮箱和垃圾邮件)。请大家在10月1日前更新自己的身份(毕业与否)和隶属机构(所在院校或工作单位)。如果已经毕业,可以选择成为年费会员或者终身会员。已毕业而未缴费的会暂停会员的福利(如:不能看到只有会员能看到的信息包括讲座的注册)。我们接下来也会和到期的年费会员发出续费的邀请。感谢大家的配合!

请先登录原有账号后,再通过「会员—加入/续费」页面(https://achppi.org/member/join-or-renew)更新学生身份或者升级成年费/终身会员。如仍有问题请联系info@achppi.org。还没有成为ACHPPI会员的师友们可以通过相同链接成为的正式会员。

09/28/2020–10/04/2020

ACHPPI Board/Group Announcement

  • 学生会员的账号更新页面经检查已修复bug,请账号已过期的同学登录原有账号后,再通过此页面(https://achppi.org/member/join-or-renew)更新会员状态。注意登录后系统会自行跳转到你的账号资料页,需要重新点击「会员—加入/续费」进入状态更新页面。如仍有问题请联系info@achppi.org 
  • 国际华人心理与援助专业协会(ACHPPI) 申请美加健康服务心理学(咨询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硕博项目经验分享会将在:美东时间10月16日周五晚9:00-11: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六早9:00-11:00举行。我们将邀请有经验的师友针对专业的选择,申请材料的准备,各个专业的学习和实习特点以及职业前景,分享经验。讲座对所有人公开,欢迎大家转发给可能感兴趣的朋友和家人。扫码可以获得zoom参会链接,直接登录参加分享会。
  • 创伤复原与赋权系列讲座第四期 辩证行为疗法(DBT)的应用(分享嘉宾:潘煜)讲座PPT已上传,请在资源页查看:https://achppi.org/resources/webinars 

ACHPPI微信群分享

国内心理发展动态/政策/会议/培训/刊物/资源

美国/海外的重要事件/政策/会议/培训

APA
ACA
AAPA
NASW
AAMFT

Meet our new members

  • 虞添乐: 大家好,我叫Sophia,我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读心理学和犯罪学专业,目标是School/counseling/clinical Psychology PhD
  • 苗欣阳: 大家好~我是哥大社会科学定量研究方法的研究生,本科在UCSB学习心理学,目前因为疫情gap了一学期,在北京的大米和小米做实习生。接下来想要申请特殊教育相关的项目继续学习
  • 陈米悦:大家晚上好!我是Pepperdine University MA psychology 在读的学生,预计今年秋季学期结束后毕业。正在准备申请和schizophrenia相关的Clinical Psychology PhD的项目。欢迎各位有相关经验或者资源,或者也跟我一样正在准备申请的同学或者前辈们滴滴我一起交流一下!
  • 张熹:大家好,我是张熹。我现在在读范德堡大学的学校咨询school counseling与心理咨询mental health counseling双专业硕士研一。我也在兼职继续之前做了4年的创业项目WhyUs英寻生涯,为高中生大学生提供生涯规划升学规划咨询。我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学校咨询或者K12到大学生的心理与生涯规划咨询。我准备之后申请Counseling psy或者Counselor Edu方面的博士,可能之后希望成为一名counselor educator,这两年都会一直准备博士申请,麻烦前辈们多多指教,非常感谢!
  • 周帅:大家好 我是香港理工大学的一年级博士生周帅~主要做老龄化研究和社会政策研究~请群里的师友们多多指教 谢谢
  • 李慧娟:大家好,我是李慧娟Lomi,University of Iowa, Counselor Education and Supervisio一年级博士,2011年起在国内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今年William & Mary, School Counseling 毕业
  • 宋岳恒:大家好!我是宋岳恒,ACHPPI新成员。现在正在哥伦比亚大学读心理学本科。
  • Katherine:大家好,我是加拿大注册的非营利性质的科技公司For A Safer Space的创始人Katherine. 我2019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2020年二月疫情期间开始在加拿大多伦多独立执业,目前有自己的Private Practice. 目前在攻读法学博士。如若对我的这个nonprofit tech company有兴趣,欢迎私下联系我。如果有人对加拿大执业感兴趣,也欢迎私下联系我,我之前有做过如何把美国的证转回加拿大的讲座,我可以把当时的ppt share给你。希望大家疫情期间一切都好
  • 高范辰:各位前辈,老师好!我是高范辰,毕业于Marquette University的clinical mental health counseling program,目前在Milwaukee执业,主要面对mental health & dual diagnose group. 请多指教!
  • 胡敏:大家好,我刚进群。我叫胡敏,现在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就读社会工作硕士项目二年级。我的本科也是社会工作专业。在这里读书之前,在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做了2年半的社会服务项目评估的研究助理。平时上课、听讲座和学习都有涉及到心理健康方面的。希望以后从事的工作方向包括心理健康方面的。谢谢!另外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 黄任忆:大家好~ 我是黄任忆,本科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临床心理学系,目前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读心理咨询硕士,很高兴加入ACHPPI!
  • 吴昱玮:大家好我是Jackie,目前在读高中,是加拿大留学生,以后准备申报UBC(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专业。
  • Mei, Xueting: 大家好,我是Sunny,现在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习社工专业 很高兴加入大家
  • 周桐羽:大家好,我是桐羽,很高兴加入ACHPPI ,我目前在宾大读心理咨询专业,期待之后能和群里的朋友们有更多的交流~
  • 刘秋杉:大家好,我是刘秋杉,本科在美国的一所文理学读的心理学和哲学,现在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读博士,area是developmental psychology,兴趣是executive function and maths learning。
  • 何全法:大家好 很高兴加入ACHPPI!我现在在UW-Madison就读临床心理学博士 多多向各位学习交流!
  • Charlene Wu:大家好,我叫Charlene Wu,目前是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社会心理学博士二年级的学生。我的科研兴趣是romantic relationships。很高兴认识大家
  • 叶自华:大家好 我叫叶自华 本科毕业于Rice 研究生毕业于U Chicago 现为UIUC第一年Developmental Psychopathology的博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