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系统拟被推荐人申请2023年05月申请开放时间

各位咨询师、大家好!

我们是国际华人心理与援助专业协会(简称ACHPPI)注册系统事务工作组。ACHPPI作为国际华人心理助人者的交流平台,致力于为归国/计划归国的咨询师加入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提供必要辅助。在注册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将作为机构推荐人推荐海外受训和执业的咨询师申请。工作已经于2021年底展开一段时间,今年在官网已经也公布《申请ACHPPI被推荐人的要求和相关说明/证明(试行2023年版)》,详情可见https://achppi.org/member/cpsrec

ACHPPI推荐的申请人须为ACHPPI会员。有意愿申请的咨询师们可以关注会员微信群、ACHPPI网站的相关信息。想加入ACHPPI会员的咨询师可以查阅以下链接加入ACHPPI:https://achppi.org/member/join-or-renew。本轮次ACHPPI拟被推荐人申请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零点至2023年05月12日晚24点,请参照《ACHPPI推荐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办法(试行2023年版)》要求的相关文件,以 "年月-姓名-注册心理师推荐资格申请" 为邮件主题,相关文件合并压缩为一附件,统一发送至achppiservice@outlook.com,感谢大家关注!

ACHPPI注册系统事务工作组

2023年04月23日

注:ACHPPI会员注册、账户找回及登录需要协助的,可联系info@achppi.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